close

(3)

  兩個禮拜過去了,我跟洛姍也已經相處了一個禮拜之久,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!雖然有的時候醒來會赫然發現她就枕著我的手臂睡著了!不過習慣後就不會再被嚇到了!但她還不會讓別人也看得到她時,我一直被路人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待,她就跟一般的女生一樣可愛,甚至比一般女生還可愛!

  也因為她,我的自殺生涯也停了好一陣子。因為我真的無法放下她,每當我想自殺時,我總是不自覺得想起她,洛姍,好像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怎麼可能啊!我遲早還是要去死!

 

 「洛姍,好吃嗎?」看著她開心的吃著可麗餅的模樣,就連我也不自覺得開心起來。

 「嗯!很好吃喔!啊!誌哲你看對面有一間的好可愛的店喔!」洛姍指著對面的一間小咖啡館笑著說,她緊緊地握住我的手。

 「唉呀!那間的咖啡很苦喔!」我們停在斑馬線前,等待綠燈亮起。

 「我不怕!我要喝喝看!」洛姍一看綠燈亮,興奮的邊跳著過馬路邊說,愉快的心情全都顯露這臉上。

 「好吧!那就」、「唧!」、「碰!」、「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(4)

  等我意識清楚後我才發現我倒在血泊中──我被一名酒駕的機車駕駛撞上了!

 「嗚嗚!」好不容易睜開眼睛,映入我眼簾的是洛姍臉頰上的淚痕。

 「誌哲你為什麼想死?」她的眼淚滴到我臉上,我正躺在她的大腿上;我的身體大量出血,肋骨大概斷了一堆,呼吸十分困難,大概是傷到呼吸道了,我的意識十分清晰就連路人們的每一句話我都聽得一清二楚;我還以為面對死亡時意識會非常模糊。

 「洛姍,不要哭;明明之前就想死到不行,為什麼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為什麼現在我非死不可?我、我還不想死啊!嗚啊!」說著說著我突然發現我還不想死!我不想死啊!我不想跟洛姍分開啊!

  我們倆抱著一起哭,就連一旁的路人也被我們倆的情緒感染,跟著我們一起哭,突然洛姍整個人做正起來。

 「誌哲,我說一個故事給你聽喔!不要哭喔!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小男孩在森林裡遇到一隻熊  .  .  .  .  .  .  。」啊!是我夢裡的那個故事!等等!我、我想起來了!我以前遇過洛姍!

 

  那時我才五歲我便被親生父母拋棄,那時我難過的跑到河邊去,覺得自己是沒人要的小孩,所以跳河自殺,結果我被一個大姊姊救了起來,那姊姊還講了一個男孩遇到熊的故事,原來我一直認識你。

 

 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?

 「洛姍,我不想死,我想跟你在一起啊。」我哭著握著她的手,她勉強地笑一笑,眼淚還是一直流,「誌哲不要哭,乖乖聽我說故事。」她一邊安撫我一邊發抖,她想安慰我吧!我順從的把眼睛閉上靜靜的聽她說故事,她的眼淚不斷滴到我的臉上,我握著她發抖的手使盡力氣的為她拭淚,直到她故事說完我終於失去了意識。

(5)

  我醒來後人在醫院,養父母哭著抱住我,我終於發現我不是沒人要的小孩。我不知道洛姍跑到哪去了?不過我知道醫生說我差點就要上黃泉了!我想是洛姍救了我吧!

 

  現在我不會再去自殺了!因為我這條命是洛姍為我換回來的!

 「 洛姍,你聽的到嗎?謝謝你救了我兩次,還有我愛你。」站在路燈下,我期待著。

  下一次我會緊緊的握住你的手,不放,直到永遠。

【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e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