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非常喜歡動漫,這是人人揭曉的!

而且我很喜歡卡通的op和ed !!!

所以我喜歡沒事就聽音樂!

不過卻日益嚴重......~= 皿 =llllll~......(冒汗ing)

不只是走在路上時.看書時.發呆時.寫作時.畫畫時

就連去廁所也會聽......

難怪我媽說我有病......我真的走火入魔了......

說到這......其實現在的我就是邊聽音樂邊打文章......

有時我會覺得......卡通歌比其他種類的歌來的好聽多了......

我的手機有上百首歌,但非卡通歌的歌......只有11首左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e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